PEARSON VUE

Image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 電話報名
請上http://www.pearsonvue.com/,並以英文方式填寫考試資料 0800-666-022
(免付費,中文服務)
適用對象 新、舊考生 新、舊考生
付款方式 以信用卡線上刷卡付費方式完成繳費 在通話時,輸入信用卡資料,即可完成繳費
說明事項

方便且彈性的註冊考試方式。考生可透過個人專屬的Username與Password報名考試及查詢考試歷史記錄

可撥打國際免付費電話,有中文接聽的專門人員為您服務
報名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接受報名 VUE考試報名服務上班時間:
台灣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8:00


 

考試報名須知
  1. 在填寫報名表時,請填寫英文,資料必須完整且正確。
  2. 首次在Pearson VUE授權中心考試註冊的考生,會在第一次註冊考試時被要求提供英文個人通訊資料,待所有資料輸入完畢,取得由VUE寄來之Username與Password後,請再上VUE網站登錄報名考試。此Username與Password將可用於報名各種國際專業考試,並可在國內外Pearson VUE授權考試中心參加考試。
  3. 考生在首次報名及註冊時所使用的英文姓名必須與護照上的名字一致,因為姓名將被印在未來所取得的所有國際專業證照上,為避免產生身份確認的困擾,請事前多加確認。
  4. 舊考生在註冊考試時,僅須選擇上述任一種註冊方式並使用自己的Username與Password即可註冊報名並參加考試。
  5. 考試費用與付費方式:必須於考試之前付清考試費用。考試費用依各不同考試會有不同費用,費用依原廠公告為主。
  6. 報名考試請在3個工作天前向VUE考試中心報名。欲改期或取消考試,請在3個工作天前通知,並請於台灣時間下午六點之前由考生自行與VUE考試中心聯絡。
  7. 考生報名完考試後,請於考試前2天自行與考試中心確認考試有無報名成功。
  8. 如果沒有任何正當理由無故不出席考試,考生仍要自行負擔缺考的考試費用。
  9. 如果要確認考試報名是否成功,請到網站 http://www.vue.com 或打專線0800-666-022查詢有關事宜。
  10. 請確認您所留的基本資料(如地址、電話、傳真等)是正確的,以免您收不到原廠寄給您的證書、光碟、新產品發表等消息。
考場注意事項
  1. 考試當天請攜帶二份證件,一份為有照證件,另一份為有簽名的證件(護照或信用卡)以辨識您的身份。
  2. 請準時在確認書上之報考時間內前來考試,凡遲到15分鐘以上者,即取消當次之考試資格,該次考試費用仍由考生自行負擔。
  3. 請遵守考場規則,不准攜帶任何物品入場(包含電子翻譯機),本中心將為您準備塗寫板及白板筆,考畢請歸還給櫃台服務人員,若有任何違反考場規則之情形發生,經勸導不聽,本中心有權取消考試資格,並報請VUE考試中心處理。
  • VUE考試中心提供項目: Amazon Web Services、Cisco、CompTIA、HP、IBM、Microsoft、Oracle(DB、Java、Solaris、MySQL)、V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