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創新中心

Image

『產品創新中心』的起源,來自於學校有感學生畢業後所面臨的就業競爭,且秉承包創辦人的辦學理念『人之兒女,己之兒女』,而希望幫助學生突破現狀,並且能開拓更寬廣的前途。因此,學校期待可提供一個創新的機會與舞台給全校學生(老師),以激發學生將所學的知識得以落實。例如有優秀的作品,希望可借本組之便,作為學生與廠商之間的聯繫,並且讓有興趣於產學合作的廠商,也能夠與學生有溝通的平台。

除此之外,本組也會從學生眾多之作品中,選出有特色的優良作品,開發為學校贈送外賓的禮品,祈使藉由學校之力,為優良作品的指導老師與學生打響知名度,進而將具特色的創新產品或服務,推向國內外舞台。我們更期待學生可以因此激發出更多的創新,而得以改變現狀,達到提昇就業的競爭力。

「產品創新中心」是一座橋樑,是一個平台,將學生和老師的創意或作品或服務,透過開發轉換成實用性的產品,並協助和有興趣產學合作的廠商溝通、協調、製造,開發成學校餽贈外賓的禮品或是國際生返國的伴手禮。

透過產品創新中心打響知名度,進軍國內外市場,激發校園師生創新力,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所以,全校師生有好的創意或作品擬產品化推廣,請洽詢基河行政處產品創新中心。

產品創新中心目前展示點有五處,分別為: 桃園校區:產品創新中心(觀光語文大樓一樓) 台北校區:數位行銷實驗室、圖書館一樓 基河校區:三樓、基河會館(七樓)